•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领导到石滩镇开展巡河活动

    2019-10-25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0月23日,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登标率队到石滩镇开展巡河活动,并调研挂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建设情况。

      张登标一行首先到石滩镇县江河(田桥村段)察看河涌水质以及河岸保洁情况,详细了解石滩镇控污截污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石滩镇关于水环境治理、黑臭河涌整治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

      张登标要求石滩镇要加强河涌日常保洁力度,及时清理河道杂物;加快推进县江河黑臭河涌整治工程和三江、江龙及沙庄片区的污水管网工程,加快推进河涌综合整治;加大河涌巡查力度,加强对河涌沿线厂企的监管,对已整改及关停的问题厂企开展回头看,杜绝出现污水直排河涌的情况;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深入开展群众宣传活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治水、护水行动。

      随后,张登标一行到石滩镇田桥村、土江村开展挂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情况调研。张登标要求田桥村、土江村“两委”要团结共进,和谐共事;摸清底数,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党务、村务及重大项目要在阳光下开展,做到公开公正;村干部要充分发挥特长,竭诚为村民服务,关心关注特殊群体的生活;持续改善村容村貌,抓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