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新塘镇5间“散乱污”场所被取缔

    2019-07-15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7月9日,新塘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新沙大道南坭紫村路段的经营场所进行排查整治,成功取缔5间“散乱污”场所。

      当天,该镇经济(整规)、城管、环保等部门的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后,按照各自职能,对该路段的所有工厂、店铺、摊档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行动中发现有3间金属回收破碎场、1间经营二手洗水机摊档、1间废旧木材店存在严重污染环境的行为,其作业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和废水直排,属于典型的“散乱污”场所。对此,执法人员立即对这些场所进行停电拆电表处理,并暂扣作业洗衣机5台、叉车2台、切割工具一批。

      新塘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截止到7月8日,该镇共排查整治“散乱污”场所3568间(关停取缔1776间、整治提升1792间)。下一步,将继续采取用水用电大数据分析+细致排查+群众举报的模式,让全镇“散乱污”场所无处遁形。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