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公开招聘广州市增供农产品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正职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3-19 17:32 字体:[ ]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公开招聘广州市增供农产品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正职面试公告》规定和要求,经资格审核,确定面试的考生名单(见附件),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9:00—12:00、14:00—18:00)。

     (二)地点:广州市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人事科(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乡路57号二楼);联系电话:020-82627135。

  逾期不领取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二)面试地点:广州市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乡路57号二楼)。

  (三)面试形式:方案演讲面试。

  面试者提前准备PPT呈现演讲方案,每人演讲时间为10分钟,答辩时间为10分钟,演讲方案核心内容如下:

  1.介绍任职优势;

  2.重点提出年度营收和利润目标;

  3.重点介绍公司运营模式、商业模式;

  4.对公司运营管理,提升效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四)演讲方案提交时间: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下午5:00前以本人姓名命名格式将演讲方案PPT以加密形式发送至邮箱:zccoop_rsk@gz.gov.cn。逾期未提交者不再受理。

  (五)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线,达不到合格线的,不得进入体检和组织考察环节,也不得作为递补对象。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场领取准考证。如有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领取准考证的,须提供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有效身份证复印件、考生亲笔签名的准考证领取委托书前往领取,其中身份证原件经核实后退回,其他材料交工作人员留存备查。逾期不领取准考证,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面试。证件不齐或证件不一致的,不得参加考试。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需及时到公安部门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凭准考证原件及临时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它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三)准考证是考生参加面试和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须提前阅读准考证上相关考试注意事项,自觉遵守考场规定,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

  (四)请考生仔细阅读公告,按时参加面试,未按时进入考场或中途擅离考场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市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2627135。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公开招聘广州市增供农产品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正职面试名单.docx

  


广州市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