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拟聘用人员公示(第二批)

信息来源:增城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1-30 09:26 字体:[ ]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经报名、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二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4年1月30日至2月6日)。

  公示期间对拟招用人员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的方式向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或来电反映须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道岗前西路35号

  邮政编码:511300

  电话:020-82616757(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二批).xls

       



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

         2024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