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公布、查分等事宜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2-19 10:45 字体:[ ]

  按照《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的要求,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出(详见附件1),现就笔试成绩公布、查分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查分

  如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请按以下规定提出查分申请:

  1.申请时间:2023年12月19日至2023年12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申请办法:需查分的考生,请持笔试准考证、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于规定时间内到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03办公室(增城区荔城街挂绿路23号)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附件2),查分申请将在汇总后送相关部门进行查分,查分结果于3个工作日内告知本人。

  查分范围:客观题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登记是否有误;对违纪、违规、异常记录有异议。

  二、注意事项

  1.申请查分结束后,将于近期发布资格复审公告,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c.gov.cn/)留意相关公告信息。

  2.咨询电话:020-82720060,监督电话:020-82726285。(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1:考生笔试成绩表.xls

  附件2:考生查分登记表.doc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