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2023年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和辅助岗聘员考试总成绩、体检及考察等有关事宜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11-24 10:33 字体:[ ]

  根据《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和辅助岗聘员公告》,现将考生考试总成绩、体检及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一)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根据招聘人数,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对体检不合格者将安排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人选,不再另行公示。

  二、体检安排

  体检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将采用短信或电话通知。

  三、考察安排

  (一)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我馆进行考察,主要考察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并全面核实考察人选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

  (二)因考察未能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导致不能聘用的;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的等情况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不再另行公示。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20-82752154-8814;监督电话:020-82752154-8812。(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2023年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和辅助岗聘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名单




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            

     2023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