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聘员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2-06 17:06 字体:[ ]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聘员公告》,现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并将面试等安排通知如下:

  一、 笔试成绩

  (一)成绩查询

    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笔试成绩(见附件1、2)。

  (二)成绩复查

  如对公布的本人笔试成绩确实存在疑问的考生,可以在2023年2月7日下午18:00前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增城区人民检察院提出成绩复查的书面申请,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逾期申请将不予受理。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成绩复查结果将在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

  (三)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

  增城区人民检察院502室(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9:30-12:00,下午14:30-18:00)。

  二、面试

  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66268017;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附件1:增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聘员(合同制检察官助理)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xls

  附件2:增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聘员(合同制书记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xls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检察院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