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聘员查分情况及资格复核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3-02-06 16:13 字体:[ ]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公告》规定,现将查分情况和资格复核等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 查分情况

  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政府聘员笔试成绩公布和体能测试安排的通知》公布后,在规定时间内共收到1名考生申请查分,经核实,其复核成绩与公布成绩一致。

  二、 资格复核

  (一)复核范围

  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顺序,按照招聘职位人数1:5的比例确定资格复核人数。资格复核通过的考生,按要求参加面试。

  (二)复核时间

  2023年2月8日(周三)——2023年2月9日(周四),上午9: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复核地点

  增城区人民法院政治部402室(增城区荔城街健生西路5号)

  (四)资格复核所需材料:

  1.提交《报名表》(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并签名确认);

  2.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材料的原件审核,并提交复印件各一份;

  3.具备同等条件下优先招用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材料,如;

  4.小一寸彩色相片2张。

  (五)工作要求

  1.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复核的,须在2023年2月7日(周二)下午6:00前下载填写《放弃资格复核声明》(详见附件4),签名扫描(或拍照)后以“考生姓名+放弃声明”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zcfyzgb@163.com,对无故不参加资格复核的,将视情况记入我院招聘工作诚信档案。

  2.考生资格复核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核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我院需要,可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复核对象。

  三、其他事项

  (一)具体面试安排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zc.gov.cn)有关公告。

  (二)未尽事宜,请联系增城区人民法院政治部。联系电话:020-82732279(工作日上班时间:9:00-12:00,14:00-18:00)。

  附件1:增城区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助理类)资格复核名单.xlsx

  附件2:增城区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聘员(执法类)资格复核名单.xlsx

  附件3:增城区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警察资格复核及体能测试名单.xlsx

  附件4:放弃资格复核声明.docx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