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聘员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5:51 字体:[ ]

  根据《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聘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如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当日起3个工作日(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6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内书面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成绩复查结果将在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

  (三)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中山路西角里40号三楼区妇联办公室1,电话020-82752100。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将以电话及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过程,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三)本次招聘有关政策由增城区妇联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2752100。

  附件: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聘员笔试成绩表.xls



  广州市增城区妇女联合会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