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2022年公开招聘聘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1 字体:[ ]

      按照《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2022年公开招聘聘员公告》规定,经过笔试复查、资格审查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6月26日上午10时。

      面试地点: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园圃路4号)。

     二、面试要求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见附件2)签到并抽取面试顺序。逾时未到或证件不齐者取消面试资格,不设递补。

      (二)请考生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场,9:30前按照指引完成签到。9:30后不得进入考场,并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全程不允许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

      2.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后,等候工作人员安排到备考室备考。备考时间5分钟,备考结束后等候面试。

      3.完成面试取得成绩通知单后必须离开考场。

      4.考场内不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前准备事项

      1.通过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考生须提前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2.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所有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考生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考前14天内有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考生要提前了解广州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

      (二)考试期间义务

      1.所有考生在考点期间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核验和面试时须摘除口罩。在考试当天应携带《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同时须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穗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21天内无境外旅居史;考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同时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经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后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2.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经规定通道前往考场,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

      3.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服从考务人员管理,接受“不得参加考试”等相关处置。

      4.关注身体状况。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由卫生防疫人员研判是否可继续参加考试。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2612103(工作日上班时间:9:00-12:00,14:00-18:00)。


      附件:1.增城区水务局2022年公开招聘聘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