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开招用聘员总成绩及体检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04 16:12 字体:[ ]

  根据《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开招用聘员公告》,本次公开招用面试工作已完成,将进行体检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情况

  根据《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开招用聘员公告》,将笔试、面试成绩汇总成考生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 + 面试成绩×60%,考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该岗位招录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地点

  2021年8月9日上午8:00在增城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二)体检注意事项

  1.入围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一张1寸彩色照片进行体检报到。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天空腹;衣着简便,不穿连衣裙或连体袜。体检当日请不要进食早餐,空腹进行抽血及肝胆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B超需憋尿,测血压前避免剧烈运动。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3.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4.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5.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可自行离开体检医院。

  7.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考生可在得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并在指定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

  8.考生请保持电话联络通畅,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附件: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开招用聘员考试总成绩表.xls


广州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