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党校2021年公开招用机关聘员拟招用人员公示

信息来源: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8-04 14:42 字体:[ ]

        按照《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党校2021年公开招用机关聘员的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等程序,我校2021年公开招用机关聘员的工作已完成。

        根据总成绩排名,拟招用叶淑怡1名考生为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党校聘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从2021年8月4日起至2021年8月6日止。

        如对拟招用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的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实名通过电话或信函方式,向以下部门反映: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党校办公室,电话:020-82669468。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党校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