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总成绩公布及体检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16:35 字体:[ ]

  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聘员工作已完成笔试、面试环节,现将总成绩公布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布

  根据《2021年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公告》,将笔试、面试成绩合成考生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 + 面试成绩×70%,考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现公布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在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该职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入围考生体检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将采用短信或电话通知,请入围考生留意。如有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资格,将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人选,不再另行公示。

  附: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xls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