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关于增城区气象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用聘员领取准考证及笔试时间的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1:24 字体:[ ]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气象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用聘员的公告》,现将领取准考证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1年8月2日—2021年8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领取准考证时,需提交纸质版手写签字的《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气象局下属单位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并将报名资料中的证件原件提交审核。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气象局(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景大道北999号,电话020-82630085)

  三、笔试时间

  2021年8月7日(星期六)上午9:30-11:00。

  四、笔试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景中学(地址:增城区荔城街增城大道28号)(具体考室见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一)防疫要求:

  (1)考生在笔试当天应携带《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见附件),持有“粤康码”或“穗康码”等健康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或“粤康码”或“穗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考生需要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二)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考生亲笔签名的《笔试准考证代领委托书》,其中代领人身份证原件经核实后返还,其他材料交工作人员留存备查。

  (三)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原件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予进入考场,缺少相关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生须提前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注意事项,严守考场规则,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当即取消笔试资格。

  (五)《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内容已更新,以本次公告附件为准。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广州市增城区气象局    

  2021年7月29日    


附件2.荔景中学地图指引.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