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11:13 字体:[ ]

  2021年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已完成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7月27-29日。

  (二)如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当日起3个工作日(2021年7月27日、7月28日、7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内书面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成绩复查结果将在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

  (三)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广州市增城区1978文化创意园东门综合楼2楼(广州聚信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二、资格复审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复审时,已经提交主要材料的报考人员无须到现场重复提交材料。

  三、面试通知

  (一)面试时间: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9:30(9:15到达考场报到)

  (二)面试地点:

  增城区行政中心4号楼422室

  (三)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是对应聘者的职业素质、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参加面试人员应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签到和抽签。本人未能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签到抽签或未经现场负责人许可中途离开现场的,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再安排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发布。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面试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有发热等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人员,应主动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报告并不得参加考试。

  (二)面试人员须持有“穗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进入考场。有体温异常、“穗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等情形的,均不得参加考试。

  (三)面试人员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及正式面试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余环节均须佩戴口罩。

  四、其他事项

  本实施方案由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负责解释,咨询部门及电话:区科工商信局人事科:020-82730918,监督电话:020-82721348。

  附件: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笔试成绩表.xlsx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