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2021年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类聘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1:27 字体:[ ]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类聘员已完成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笔试成绩 (见附件1)。

  (二)如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当日起3个工作日(2021年7月23日、7月26日、7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内书面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成绩复查结果将在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

  (三)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广州市增城区1978文化创意园东门综合楼2楼(广州聚信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电话020-82718288。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2021年7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在广州市增城区1978文化创意园东门综合楼2楼(广州聚信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复审。

  (二)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提交材料: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蓝底照片2张。

  (四)因放弃或资格复审确定不符合报考条件等任何原因出现空缺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符合参加面试人员。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及地点,将以电话及短信形式通知。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过程,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三)咨询电话:020-82628976。

  附件1: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类聘员笔试成绩.xls

  附件2: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类聘员进入资格复审名单.xls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