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信息来源: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17:06 字体:[ ]

  根据《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和要求,经资格复审和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确定以下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二、地点

  广州华商学院(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1号,广州华商学院南门)。

  三、面试具体安排

  (一)报到时间:上午7:30,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面试确认书、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到相应签到处报到,抽取面试顺序。考生必须在8:00前报到完毕,未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下个环节。

  (二)面试形式: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预防医学类、药学类、中药学类、口腔类、护理类、检验类等8个专业类别岗位采取专业技术考试(口述形式)方式进行面试。财务类专业类别岗位采取结构化方法进行面试。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后,等候管理员安排到备考室备考。备考时间10分钟,备考结束后等候面试。面试时间5分钟。

  2.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除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确认书等必须物品外,其他物品存放在规定的地方。

  3.完成面试取得成绩通知单后必须离开考场。

  4.面试分组和试室安排当天在考场宣传栏张贴。

  5.学校及周边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考场内不提供停车位。

  6.请各位考生自行用早餐后报到,因个别岗位面试人数较多,部分考生可能需等候至下午进行面试,考点将为此部分考生提供午餐,请做好长时间候考的准备。

  7.为安全有序的开展招聘工作,结合我省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部署,考生须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笔试。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或穗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且不能提供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现场。如发现有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立即引导其至当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并按规定上报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


  附件1: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xls(点击下载)

    附件2: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点击下载)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