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技能考核有关事项通知

信息来源: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16:50 字体:[ ]

  根据《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和要求,经资格复审,确定以下进入专业技能考核环节的考生名单(见附件),现将专业技能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上午10:00。

  二、报到地点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0号)行政楼3楼医务科。

  三、具体安排

  (一)报到时间

  上午9:00,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到报到地点报到。考生必须在9:30前报到完毕,未按时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不再安排专业技能考核。

  (二)专业技能考核注意事项

  1、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除身份证和准考证等必须物品外,其他物品存放在规定的地方。

  2、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当场出具。

  3、请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入专业技能考核场所,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绿码(14天内),或提供7天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接受体温检测。等候专业技能考核时要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专业技能考核后及时有序离开现场,不扎堆,不聚集。


  附件:

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专业技能考核的考生名单


准考证号姓名报考岗位岗位代码备注
202103010504彭峰耳鼻喉科医师503
202103010502王洁影像医师504
202103010501覃罗好影像医师505
202103010503龚俊飞临床医师507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