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关于再次调整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岗位及职数的通知

信息来源: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7:31 字体:[ ]

  根据《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调整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岗位及职数的通知》的要求,已取消和调整部分招聘岗位职数,部分取消岗位已进行考生改报工作。根据改报情况和结合区卫生健康系统用人需求实际,经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作如下调整(具体情况见附件):

  一、岗位代码为102、602、603、606、608、610、615、621、622、634、637、638、639的招聘岗位按照1:2比例开考。

  二、岗位代码为501、602、603、604、611、637的招聘岗位,根据报名人数相应调减招聘职数。

  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笔试的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相关信息公布。


  附件: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再次调整岗位及职数情况表.xls(点击下载)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