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关于2019年仙村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信息来源:仙村镇 发布时间:2020-01-09 14:51 字体:[ ]

  仙村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已完成,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情况

  (一)根据《增城区仙村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的公告》的规定,仙村镇人民政府已完成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笔试、面试工作,现将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详见附件)。

  (二)公告时间:2020年1月8日至1月10日,联系电话:020-82930900。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地点

  2020年1月9日-11日(星期四至星期六),增城区中医院。

  (二)体检报到

  入围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二寸免冠照一张,于体检规定的时间当日上午8:00-8:30时在增城区中医院体检科报到,领取体检表(单)。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需自行缴纳体检费用。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0小时。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处于妊娠期的妇女避免进行DR检查,请预先通知医护人员。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4.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应聘人员可在得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

  5.  如有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资格或因体检不合格的,将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人选。

  三、入围考生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请保持电话联络通畅,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附件:

  1.2019年仙村镇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笔试类).xlsx

  2.2019年仙村镇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测类).xlsx

  3.2019年仙村镇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后勤服务岗).xlsx

广州市增城区仙村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