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林业和园林局及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雇(聘)员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林业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09:16 字体:[ ]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公开招用聘员公告》的规定,本次公开招聘部分岗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现延长报名时间,延长报名时间开考比例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不再取消或调减,凡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可进入后续招聘程序。

  一、延长报名岗位、人数、岗位类别及岗位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类别

  岗位要求

  01

  广州市增城区林业和园林局雇员

  1

辅助管理类

  A050301新闻学、A0501中国语言文字、B050301新闻学、B050107秘书学、B050101汉语言文学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2年以上工作经历。

  04

  广州市增城区大封门林场聘员

  1

辅助管理类

  A050103汉语言文字学、B050107秘书学、B050101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注:专业请对照《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

  二、延长报名时间

  2020年1月9日-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5:30)

  三、报名地点:广州市增城区林业和园林局8楼办公室(荔城街富国路6号)。

  本招考公告及相关内容由广州市增城区林业和园林局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2735092。

  附件:1.广州市增城区林业和园林局招用聘员报名表.docx

     2.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广州市增城区林业和园林局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