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关于2019年派潭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事宜的通知

信息来源:派潭镇 发布时间:2020-01-06 17:24 字体:[ ]

  2019年派潭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完成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事宜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

  (二)如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当日起3个工作日(2020年1月6日-1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内书面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成绩复查结果将在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

  (三)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增城区派潭镇人民政府便民综合楼301室(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文政路20号,联系电话:020-82821308)

  二、面试通知

  (一)面试时间:2020年1月11日(周六)14:00.

  (二)面试地点:增城区派潭中心小学(增城区派潭镇文政路98号)。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凭身份证报到,于当天13:00开始报到,13:30仍未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用人单位有权根据需要按照成绩进行递补面试。

  2.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3.抽取面试顺序后,按序参加面试,预考时间为每人10分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4.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除身份证等必须物品外,其他物品存放在规定的地方,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试室,严禁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试室。

  5.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因场地停车位较少,请合理选择出行方式,避免迟到。

  附件:2019年派潭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xls



  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