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仙村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体能测试通知

信息来源:仙村镇 发布时间:2019-12-09 12:03 字体:[ ]

  根据《增城区仙村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的公告》及本次招聘报名情况,现将笔试、体能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时-11:00时。

  (二)笔试地点:仙村中学(增城区仙村镇仙村大道8号)。

  (三)参加笔试人员:岗位代码001、002、005、006。

  (四)笔试其他事项安排:

  1.领取准考证时间: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12月11日至12日(星期三至星期四,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2:30时-17:30时)到仙村镇党政办(组织宣传办)领取。

  本人无法亲自领取的,可委托他人。需提交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以及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2.报到时间:请考生于当天上午8:30时前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报到。

  3.因车位有限,请广大考生笔试当天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二、体能测试安排

  (一)体能测试时间: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

  1.岗位代码004在上午,8:00时开始签到,8:30时结束,体能测试时间为半天。

  2.岗位代码003在下午,14:00时开始签到,14:30时结束,体能测试时间为半天。

  (二)体能测试地点:仙村中学(增城区仙村大道8号)运动场。

  (三)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岗位代码003、004。

  (四)体能测试考生注意事项:

  1.请考生凭身份证报到。

  2.报考人员参加体能测试时,应着运动装、运动鞋。

  3.因车位有限,请广大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特此通知。

  广州市增城区仙村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