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残疾人联合会公开招聘聘员领取准考证及技能测试时间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5:36 字体:[ ]

  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残疾人联合会公开招聘聘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按照相关招聘要求,现将技能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能测试时间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15:00-17:00。

  二、技能测试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增城区社区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侨中路3号),具体试室请查看准考证。

  三、技能测试名单

  将短信通知到考生本人。

  四、领取准考证

  招录单位于2019年12月12日通过本次考务邮箱zengchengzp@163.com将准考证发送到考生报名时的邮箱当中,并通过电话和短信告知考生,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开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二)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开考60分钟后,才能交卷出场。

  (三)考生须提前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准则,严守考场规则,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当即取消笔试资格。

  (四)由于考场周边车位紧张,请考生尽量采取公共交通方式前往。

  (五)咨询电话:020-82662977。

  广州市增城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