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关于2019年仙村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人员笔试、体能测试成绩公布

信息来源:仙村镇 发布时间:2019-12-20 15:41 字体:[ ]

  2019年12月增城区仙村镇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经第三方机构组织笔试、体能测试和评分,现将笔试、体能测试成绩及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成绩查询

  (一)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成绩 (详见附件)。

  (二)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当日起3个工作日(2019年12月23日-12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内书面向本单位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

  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仙村镇党政办(组织宣传办)增城区仙村大道中16号仙村镇政府2号楼一楼,电话:020-82930900。

  二、其他事项

  根据招聘公告,请入围面试的考生在12月27日(星期五)下班前提交无犯罪记录证明及补全其他报名材料,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逾期提交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留意。

  附件:

  1、增城区仙村镇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笔试成绩

  2、增城区仙村镇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体能测试成绩

 

 

  广州市增城区仙村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