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增城区新塘镇公开招用聘员延长报名时间及调整部分职位招聘条件的公告

信息来源:新塘镇 发布时间:2019-12-13 17:11 字体:[ ]

  根据2019年12月6日发布的《增城区新塘镇公开招用聘员公告》,本次公开招聘的职位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现延长报名时间及调整部分职位招聘条件,具体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5个工作日(延长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20日,工作日8:30-12:00;14:30-17:30),现场报名地点:新塘镇政务服务中心B栋1楼政务服务大厅(地址:新塘大道中12号)。

  二、调整006职位招聘条件: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水利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水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可放宽到大专及以上学历。

类别

职位代码

职位类别

招聘
           
人数

职位要求

技术性岗位

006

水务技术人员

5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水利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水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可放宽到大专及以上学历;

3.助理工程师及以上、具有从事过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有驾照优先,适合男性。

  三、其他事项

  原公告的其他事项不变。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