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2019年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笔试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12-19 19:01 字体:[ ]

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年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公告》安排,定于2019年12月26日进行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上午9时30分至11时(共90分钟)。

  二、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

  三、考试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223会议室(地址:增城区荔城街惠民路一号行政中心4号楼223室)

  四、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五、有关要求

  1.参考人员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携带本人身份证的一律不得参考。

  2.参考人员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并按照考号对号入座,迟到超过30分钟的不得入场考试。

  3.参考人员须携带蓝、黑色钢笔或签字笔等书写工具参加考试。

  附件:笔试考生名单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19年12月19日

(联系人:人事科,联系电话:020-827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