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关于公开招用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取消部分岗位和领取准考证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18:36 字体:[ ]

  根据《增城区民政局2019年公开招用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目前我局招用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取消部分岗位的考试

  由于所属荔城街的专职人员招用岗位代码004、005和011报名人数与岗位名额达不到3:1的比例,经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消以上三个岗位的考试。其余岗位正常开考。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

  请报考人员于2019年12月18日至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报考镇(街)领取准考证(领取地址详见附件1)。

  三、考试时间

  本次公开招考笔试时间:2019年12月22日下午14:00-16:00时

  考试地点:增城区第一中学(具体试室以准考证为准)。

  本人无法亲自领取的,可委托他人。需提交委托报名的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四、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考生考试所持身份证必须和报名所用身份证完全一致。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入场后不准喧哗、研讨。

  (三)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电子书、计算器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四)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可准交卷,交卷后不准在试室附近逗留、谈论。严禁将答题卡、题本、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五)考生必须认真填写(涂)答题卡,若因填写(涂)不清或错误,影响阅卷评分的,责任自负。

  (六)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发现作弊者,取消考试资格。

  (七)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特此公告。

 

  附件1:增城区2019年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主考证领取地址汇总表(如下)

  广州市增城区民政局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