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用聘员拟招用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17:00 字体:[ ]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用聘员公告》规定,经公开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确定吴小晴同志为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拟招用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至12月24日(3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招用人员有异议,请在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以实名方式通过电话或信函的方式向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

  联系电话:020-82626812

  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滨江东路2号

  相关手续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将采用短信或电话通知,请拟招用人员留意。

  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