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用聘员笔试成绩公布和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6:26 字体:[ ]

各位考生:

  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用聘员笔试考试于2019年11月26日顺利进行。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即2019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016会议室(地址:增城区增江街滨江东路2号)。

  二、面试时间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上午9时30分。

  三、报到和候考时间

  上午8时45分,考生凭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到面试地点报到,9时抽取面试顺序号,9时15分开始预考。考生须在上午9时前报到完毕,未按时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不再安排面试。

  四、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五、面试注意事项

  1.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码后,等候工作人员安排到备考室预考。

  2.预考时间15分钟,预考结束后等候面试,面试时间6分钟。

  3.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物品存放在规定的地方。

  考生如对公布的本人成绩存有疑问,在公示期间可实名通过电话或信函的方式反映。查卷需符合相关规定,每个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提出申请,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咨询电话:020-82626812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滨江东路2号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用聘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

  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