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区分局2019年度公开招聘聘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7:24 字体:[ ]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区分局2019年度公开招聘聘员报名、笔试及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按照相关招聘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公告明确的考试规则,经笔试、资格复审,实际进入面试考生共60名(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定于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下午15:00至17:30。

  三、面试地点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区分局(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岗前西路16号)。

  四、面试具体安排

  (一)报到时间。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报到(二证缺一不可),当天下午14:00至14:30签到,14:30仍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面试注意事项

  1.抽取面试顺序后,按序参加面试。

  2.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除身份证、准考证等必须物品外,其他物品存放在规定的地方,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试室,严禁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试室。

  3.由于考场周边车位紧张(考场门口不可停放车辆),请考生尽量采取公共交通方式前往。

  4.进入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将于5个工作日内在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engcheng.gov.cn/)公布。

  5.咨询电话:020-32823080。

  附件: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区分局2019年度公开招聘聘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区分局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