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2019年度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打印准考证及笔试时间公告

信息来源:增城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1:42 字体:[ ]

  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2019年度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按照相关招聘要求,现将打印准考证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9年11月10至11月13日。

  二、打印准考证方式

  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自行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不再补办。

  三、笔试时间

  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四、笔试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增城区社区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侨中路3号),具体试室请查看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开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二)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开考60分钟后,才能交卷出场。

  (三)考生须提前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准则,严守考场规则,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当即取消笔试资格。

  (四)由于考场周边车位紧张,请考生尽量采取公共交通方式前往。

  (五)咨询电话:020-82613461。

  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