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关于2019年派潭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林业站)公开招聘专职护林员体能测试事宜的通知

信息来源:派潭镇 发布时间:2019-11-14 09:20 字体:[ ]

各位考生:

  根据我单位2019年派潭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林业站)招聘专职护林员的工作安排,现将体能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试时间

  2019年11月16日上午9:30-11:00。

  二、体能测试地点

  派潭镇第三中学。

  三、体能测试具体安排

  (一)体能测试内容

  100米短跑,1000米长跑。每个项目测试一次,体能测试评分标准详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试流程

  测试的流程:身份核验-1000米长跑-100米短跑-签名确认成绩。

  (三)体能测试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试考生须提前30分钟至体能测试地点报到,凭身份证进入考场。逾期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2.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前来报到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3.测试期间,考生需接受工作人员统一管理和安排。着装不作统一规定,以运动类服装为宜。

  4.测试前,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操作规程,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防止测试时肌肉拉伤等现象发生,并在测试时注意安全。如有因心脏病或其他疾病等不适宜参加体测的,应提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以免发生意外。否则,有关后果自负。

  5.考生和陪同人员在体能测试期间,不得干扰裁判和工作人员的工作。故意扰乱秩序经劝告不听的,取消测试资格。

  6.测试后,考生需到工作人员处签字确认成绩,经签字确认的成绩为有效成绩。

  7.考生在体能测试期间,应自行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确认成绩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四、其他事项

  咨询部门:增城区派潭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林业站),咨询电话:82821728。

  附件1:派潭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职护林员体能测试评分标准.xlsx

  附件2:派潭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林业站)公开招聘专职护林员体能测试名单.xlsx

  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