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2019年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机关聘员递补资格复审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08:44 字体:[ ]

  2019年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机关聘员资格复审工作已于10月31日-11月1日,11月4日进行,根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现将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请进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19年11月28日-2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到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城大道110号)二楼人事科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携带材料详见2019年10月30日发布的《2019年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机关聘员笔试成绩公布和资格复审公告》。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本次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后,不再进行递补,将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附件:2019年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机关聘员进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