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2019年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机关聘员笔试成绩公布和资格复审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17:29 字体:[ ]

  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机关聘员已完成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公布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

  (二)如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当日起3个工作日(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11月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内书面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成绩复查结果将在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

  (三)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城大道110号二楼人事科,咨询电话:020-82612200)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8日,逢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地点: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城大道110号二楼人事科)

  (二)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在笔试合格的人员中按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

  (三)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请备好以下材料参加复审:1.《增城区农业局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原件(自行打印,签名确认);2.身份证、户口簿(含户主页及本人页)、学历/学位毕业证(附上学信网高等学历在线验证报告)、职称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3.近期小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2张(在背面写上本人姓名);4.在职人员须提交本人工作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四)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按要求参加面试。如有考生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咨询电话:020-82612200

 

  附件:2019年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机关聘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

  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