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公开招用机关雇(聘)总成绩公布及体检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6:01 字体:[ ]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公开招用机关雇(聘)面试工作已完成,定于2019年11月08日进行体检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情况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公开招用机关雇(聘)公告》,现将笔试、面试成绩公布。(详见附件)

  按要求本次公开招用机关雇(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招用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按30%,面试按7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计入总成绩。按考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要求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本人未能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或体检中途擅自离开体检场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再安排补检。体检合格的,方可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的按照规定依次递补人选。

  (一) 体检时间:2019年11月08日上午8:00

  (二) 地点:增城区人民医院 (中大附属博济医院)健康体检中心

  (三)体检注意事项

  1.入围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寸免冠照一张进行体检报到。如有近视或者其他视力问题请带上您的眼镜。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衣着简便,空腹进行抽血及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怀孕勿做DR检查。

  4.B超需憋尿;测血压前避免剧烈运动。

  5.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6.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7.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8.考生离场。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可自行离开体检医院。

  9.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考生可在得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并在指定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

  10.考生请保持电话联络通畅,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公开招用机关雇(聘)总成绩表及进入体检名单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2019年1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