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及下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聘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16:06 字体:[ ]

  按照《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及下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聘员的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公告明确的考试规则和笔试成绩,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共36人(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18年11月14日上午8时30分。

  三、面试地点

  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北楼205会议室(增城市荔城街园圃路50号)。

  四、面试具体安排

  (一)报到时间。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凭身份证报到,考生须8点15分前进入候考室抽签轮候,迟到超过15分钟的不得入场考试。

  (二)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面试注意事项

  1.抽取面试顺序后,按序参加面试,面试总时间每人8分钟。

  2.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除身份证等必须物品外,其他物品存放在规定的地方,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试室,严禁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试室。

  3.面试期间不得向考官透露个人任何身份信息。

  4.进入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将于3个工作日内在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附件: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用聘员面试名单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2018年11月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