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档案局2018年公开招用聘员笔试成绩公布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16:06 字体:[ ]

  广州市增城区档案局2018年公开招用聘员笔试经相关考试机构评卷,现将笔试卷面成绩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即2018年11月13日起至11月15日止。如对公布的本人笔试成绩确实存有疑问的考生,可在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增城区档案局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每个报考者只能申请查分一次,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广州市增城区档案局综合科(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府佑路138号,电话:82622135),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出申请。

  面试入围考生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将在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留意查询。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档案局2018年公开招用聘员笔试成绩

  广州市增城区档案局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