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用聘员笔试公告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17:49 字体:[ ]

  按照《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用聘员工作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下午14:30考生开始进入试室,下午15:00-17:00为答卷时间(共120分钟),迟到30分钟及以上的不予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挂绿路25号五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按要求提前抵达考场,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签到;考场不提供停车位,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二)笔试期间,请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试室,严禁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试室。

  (三)身份证是考生参加笔试的唯一身份证明。

 

  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