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纪委2018年招用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信息来源:中共广州市增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11-20 16:30 字体:[ ]

  广州市增城区纪委2018年招用工作人员笔试、速录员技能考试及面试工作已完成,现将考生总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第一批: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上午

  第二批: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上午

  具体体检时间将以短信形式与考生确认。

  二、体检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中医医院三楼体检科,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乡路1号增城广场东侧。

  公交路线:增城区内可搭乘市区6A路、市区2路、市区7路和镇际110路线(荔城经三江至沙庄)在“中医院”站下车。

  三、有关注意事项

  1.总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详见附件;

  2.携带本人身份证、黑色签字笔和1寸相片1张,上午8:00-8:30在增城中医医院三楼体检科报到,领取体检表(单);

  3.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抽血检查前保证空腹10-12小时;

  4.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5.如未能参加组织的统一体检,须在体检前一个工作日以书面说明的形式告知我委,并按新约定的时间参加体检;

  6.免交体检费;

  7.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聘人员可在得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并在指定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

  附件:1.办案辅助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速录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纪委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