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政协办公室公开招聘聘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信息来源:增城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19 15:16 字体:[ ]

  广州市增城区政协办公室公开招聘聘员笔试及面试已完成,现将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上午

  二、体检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医院(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光明东路1号)

  三、注意事项

  1.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近期免冠彩色小一寸相片1张,并于当天上午8:00-8:30在增城人民医院三楼体检科报到,领取体检表(单)。

  2.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抽血检查前保证空腹10-12小时。

  3.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4.本人未能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或体检中途擅自离开体检场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5.若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进行递补并重新确定体检人选。

  6.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聘人员可在得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并在指定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

  咨询电话:020-32829927。

  附件:增城区政协办公开招聘聘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增城区政协办公室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