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增城区永宁街公开招聘2名专职消防员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永宁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1-16 15:18 字体:[ ]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永宁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退伍消防兵,高中(职高、中技)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至2018年11月30日),男性;

  2.身体健康,热爱消防事业,能吃苦耐劳,政治思想端正,品格良好,责任心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纪守法,要求能正常履行本岗位职责。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截至2018年10月31日未取得相应毕业证书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或行政开除处分的;

  3.有违纪违法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违反《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2018年5月31日修改版)》有关规定的;

  5.本人及直系亲属参与违法建设或违法用地的;

  6.招考部门认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19日至2018年11月28日(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5:30)。

  2.报名资料:

  报名时需提供如下资料:

  (1)报名表(详见附件1,自行下载并打印填写);

  (2)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蓝底彩色相片2张;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正面和背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4)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户主页和个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复印件及本人页);

  (5)学历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2002年及以后的专科及以上学历需到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xlcx/bgcx.jsp进行在线验证并打印电子验证报告);

  (6)退伍军人证原件和复印件。

  现场提交资料,原件在审核后退还。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3.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本人携带上述资料自行到永宁街道办事处组织宣传办公室(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荔香街31号大院,1号楼206室)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

  (二)考试

  招聘考试总成绩为100分,招聘考试内容包括体能测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体能测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其中体能测试成绩按40%,面试成绩按60%计入总成绩。招聘各环节信息、成绩均在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和“永宁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公布,请报考人员留意有关信息发布。

  1.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满分为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

  (2)体能测试内容及标准:体能测试内容为1000 米长跑、100米短跑及1分钟跳绳等项目;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增城区公安分局招聘辅警体能测试达标及评分标准》(附件2)、《增城区公安分局招聘辅警体能测评实施标准》(附件3)执行;

  (3)体能测试成绩计算方法:体能测试成绩=1000米长跑成绩(占40%)+100米短跑成绩(占30%)+跳绳成绩(占30%);

  (4) 报考人员参加体能测试时,应着运动装、运动鞋;

  (5)体能测试60分以上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

  面试原则上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主要测评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综合分析能力。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与公示

  1.按招考职位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要求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方可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的按规定依次递补人选。

  2.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此期间报考人员主动放弃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3.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对拟招用人员进行公示3天。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招用手续。

  三、岗位薪酬福利

  新招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工资福利按永宁街道办事处聘员有关规定执行,并按有关规定缴存社会保险金和住房公积金。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考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2.报考人员往返路费和体检费由考生本人承担。

  3.本次招考有关规定由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32985020;监督电话:020-32988900。

  附件1:永宁街道办事处公开招用聘用人员报名表;

  附件2:增城区公安分局招聘辅警体能测试达标及评分标准;

  附件3:增城区公安分局招聘辅警体能测评实施标准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永宁街道办事处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