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增城区中新镇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15 09:59 字体:[ ]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增城区中新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7名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已于2018年11月14日截止,我镇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形式:闭卷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

  (二)地点:增城区中新镇中新中学(增城区中新镇学园街14号)

  三、成绩公布: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c.gov.cn)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笔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9:00前按指引签到、领取准考证,提前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

  (二)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

  (三)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五、其他事项

  (一)咨询部门:增城区中新镇组织宣传办公室

  咨询电话:82861101

  (二)监督部门:增城区中新镇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监督电话:82866207

  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