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政协办公室公开招聘聘员资格复审公告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09:09 字体:[ ]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政协办公室公开招聘聘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名单

  按招聘职位人数1:3比例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详见附件。

  二、时间和地点

  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地点: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惠民路1号区行政中心3号楼322室。

  三、所需材料

  (1)身份证、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广东省教育厅出具的学历学位鉴定证明(可补交)、无犯罪记录证明、计划生育证明(或未婚证),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还);(2)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报名登记表》、《准考证》各一份;(3)考生如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注意事项

  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无法提供或提供资料不符合规定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增城区政协办公开招聘聘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增城区政协办公室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