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增江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通知

信息来源:增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29 17:33 字体:[ ]

  增江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考试于2019年10月20日顺利进行。经相关考试机构评卷,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即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请各位考生自行下载附件并查看。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地点:增江街政务服务中心(增城区增江大道南32号)。

  二、面试时间:2019年11月2日上午9:00。

  三、报到时间:上午8:30时,考生凭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抽取面试顺序号。考生须在上午8:40时前报到完毕,未按时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不再安排面试。

  四、面试形式: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码后,等候工作人员安排到备考室预考。

  (二)预考时间20分钟,预考结束后等候面试,面试时间5分钟。

  (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物品存放在规定的地方。

  考生如对公布的本人成绩存有疑问,可实名通过电话或者信函的方式反映。查卷需符合相关规定,每个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提出申请,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咨询电话:020-82738289

  地址:增江街增江大道南32号增江街政务服务中心B07

  附件 :增江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xlsx


  增江街道办事处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