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招聘信息

区审计局关于公开招用特殊专业技术类聘员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6:24 字体:[ ]

  根据区审计局招考公开招用特殊专业技术类聘员报名统计情况,由于建筑类201901、建筑类201902职位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规定人数,按照《增城区审计局公开招用特殊专业技术类聘员公告》《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关于招用特殊专业技术类聘员的补充公告》“为确保招聘的竞争性和公平性,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要求,经我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取消建筑类201901、建筑类201902特殊专业技术聘员岗位招聘,并对上述岗位进行研究,对报考的专业以及职称要求进一步细化。上述建筑类特殊专业技术类聘员岗位招考公告将于近期发布,请留意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qgsydw/index.html)和增城门户网站单位招聘专栏(http://www.zc.gov.cn/)。

  二、区审计局本次招考特殊专业技术类聘员其他岗位打印准考证时间和笔试开考时间作相应调整,具体时间以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和增城门户网站单位招聘专栏为准。

  特此公告

  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