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增城区2020年总量控制类引进人才入户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08 10:55 字体:[ ]

各单位:

  区人民政府同意,我局于11月13日起受理今年总量控制类引进人才入户资格申请业务,第一批符合条件的单位人才申请指标已受理。为做好我区剩余人才指标的入户申请工作,现将有关问题补充通知如下:

  将《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度增城区总量控制类引进人才入户有关工作的通知》中第一点涉及到的申报范围中,第二梯次单位2019纳税条件从200万元降至100万元(含100万),即2019年纳税达到100万元的单位可以以第二梯次单位申请增城区2020年总量控制类入户。具体申报要求参照《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度增城区总量控制类引进人才入户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按时申报,其他申报条件不变。文件下载网址:http://www.zc.gov.cn/

  同时,2020年总量控制类引进人才入户申报截止时间顺延至2020年12月10日。本次通知申报人员须是第一批未确定指标单位及2020年12月3日之后符合调整范围单位提交申请的人员,我局将按《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关于印发<广州增城区2020年总量控制类引进人才入户工作方案>的通知》(穗增发改〔2020〕73号)有关规定计分排名和确定入户申请指标资格。

  请符合条件申请单位加强政策宣传发动工作,配合做好我区今年的总量控制类引进人才入户工作。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7日

(区人社局,电话:82758916,82731139,2622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