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州市增城区高层次人才钻石卡申报受理工作的公告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人才科 发布时间:2020-10-29 10:09 字体:[ ]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高层次人才钻石卡实施办法(试行)》(穗增组通〔2019〕48号)和相关工作安排,增城区高层次人才钻石卡申报受理工作定于2020年10月29日起正式开始,欢迎我区符合申报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按要求积极申报。现就我区开展申报受理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在本区创新创业以及就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具体包括以下人才:

  (一)两院院士、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外科学院院士、国外工程院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

  (二)中央、省、市评定的、在管理期内的上级人才计划(项目)专家(包括国家、省重大人才工程专家、广州市高层次人才);

  (三)根据《广州市增城区人才奖励支持办法(试行)》认定的国际顶尖人才、国内高端人才,区评定高层次人才及纳入区高层次人才管理的其他人才;

  (四)经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在增城区各行业作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其他高层次人才。

  二、待遇标准

  包括节日慰问、医疗服务、交通支持、区内政务绿色通道、文娱活动等,同时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增城支行提供系列金融优惠。

  三、其他事项说明

  (一)受理时间。

  申请工作常年受理,受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受理方式。

  申报时先将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打包,并以“增城区高层次人才钻石卡申请:姓名+单位”为邮件标题发送至邮箱zcqwzzbrck@gz.gov.cn,初审通过后通知人才上报纸质材料。

  (三)其他条件。

  增城区高层次人才钻石卡具体申报流程及相关政策待遇,参见具体申报指南(见附件),同时可在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engcheng.gov.cn/查询或下载。

  四、咨询电话

  (一)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组织部):32829619、32829783;

  (二)中国建设银行增城支行:82743741。


  附件:1. 广州市增城区高层次人才钻石卡申报指南.doc

     2. 广州市增城区高层次人才钻石卡申请表.doc

     3. 个人税收居民身份声明文件.doc

广州市增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