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起广州市增城区应届高校毕业生全面实行网上报到的通知

信息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6-27 17:38 字体:[ ]

  近年来,增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健全人才“引培留用”体制机制,加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为简化高校毕业生报到程序,区人社局启用广东省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系统, 现通知如下:

  一、报到网址:

  http://bd.gdrc.com/

  二、报到时间:

  应在报到证的报到期限内完成网上报到。

  三、报到对象:

  1.《报到证》单位栏为“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者是“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的毕业生;

  2.《报到证》单位栏为“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者是“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且户籍为广州市增城区的毕业生。

  四、注意事项:

  区人社局提醒,广大应届高校毕业生应在报到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到。认真、如实填报登记信息,避免重复报到。完成报到登记手续后,不需要到现场递交包括《报到证》等任何资料(不需现场报到盖章),高校毕业生自行妥善保管好《报到证》。报到办理成功后,须在一周后查询审核结果。

  高校毕业生可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c.gov.cn/)或“增城人社”微信公众号查询网上报到指南。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广州市增城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 020-82731139、020-8275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