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通知公告

增城区环保局2017年公开招聘专职环保员领取准考证时间及笔试时间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19 10:48 字体:[ ]

  广州市增城区环境保护局2017年公开招聘专职环保员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至2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地点在报考岗位所在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同现场报名地点),各考生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如无法到现场领取准考证,可写委托书委托他人代领(凭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代领)。

  笔试时间为2017年12月23日上午9:00-11:00,考场设于广州市增城区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东桥东路115号),考生凭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

  广州市增城区环境保护局

  2017年12月18日